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罗萨里奥中央 vs 萨尔米安杜

时间:2016-03-21 10: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沙里奧中央 對 沙米恩圖

中央得「米」返勝軌

軍情

羅沙里奧中央是最後一支不敗走勢結束的阿甲球隊,他們週日作客以0比1見負帕托拿圖。中央雖有主力拿朗度復出,並於上半場起腳中楣不入,始終未能撕破帕托拿圖的防線。阿根廷出生的拿朗度最近獲智利國腳隊召用,卻在球會操練中觸傷膝部,今場未能披甲。

沙米恩圖上仗戮力與葛度爾週旋,最終以0比0賽和搶得1分,這也是新帥隆巴迪的首場領軍比賽,亦是門將艾曼紐捷普迪今季第2場保持清白之身,但之前的不失球比賽已是首輪對沙士菲的賽事,該仗同是沙米恩圖今季的唯一勝仗。沙米恩圖今季暫入5球,當中3球來自般諾,後者已因紀律問題於上週五解約。後衛馬迪亞斯拿基及卡勒莫高沙路已告傷癒,今場能夠候命,但麥斯米安奴卡利因拉傷肌肉,今輪避戰羅沙里奧之旅。

羅沙里奧中央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拿朗度(半月板)

沙米恩圖

停賽: /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麥斯米安奴卡利(肌肉拉傷)

近況

即使以7戰累積14分仍列分組賽A組榜首,羅沙里奧中央近4場聯賽只曾1勝,上輪卻是13場聯賽以來首次不入球。中央雙線作戰,或開始感到分兵應戰帶來的影響。中央於週中的南美自由盃賽事造訪烏拉圭球隊蒙特維多河床,以3比1客場揚威。

沙米恩圖今季開局甚差,對上6仗未嘗勝果,當中錄得4次敗仗,近2仗亦一球不入。球隊近3仗作客全輸,入1球失7球。沙米恩圖新帥隆巴迪是阿甲知名的護級專家,要領導沙米恩圖撥亂反正要花一番功夫。尤其若今季於此刻結束,降落乙組的唯一球隊,就是沙米恩圖。

沙米恩圖的狀態尚待提升,羅沙里奧中央要在主場擊退對手,料無太多阻力。

對賽

雙方近期曾3次交手,最近一次在羅沙里奧以1比1握手言和,另外2仗則各贏1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罗萨里奥中央(73) 萨尔米安杜(3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