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爱尔兰 vs 瑞士

时间:2016-03-25 10: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愛爾蘭 對 瑞士

愛爾蘭的洛杉磯銀河射手羅比堅尼、科羅拉多急流前鋒奇雲杜里、修咸頓前鋒沙恩朗、史篤城前鋒莊拿芬禾達斯、侯城中場大衛美拿、愛華頓中場占士麥卡菲、史篤城中場格連韋倫、諾域治中場羅比巴迪、雷丁中場史提芬昆尼、新特蘭後衛奧沙及愛華頓後衛史密斯高文全部有份入選,只不過39歲的史篤城門將基雲未有得到徵召,喜百年前鋒史杜基斯及愛華頓中場吉遜被棄用未有入選。另外,史篤城前鋒莊拿芬禾達斯據知因傷不會在今仗上陣,留待緊接對斯洛伐克的比賽復出。

瑞士的卡森柏沙射手戴迪約克、哈化柏林中場史托卡、漢堡後衛佐羅未有歸隊,同時作為隊長的李斯特城中場恩拿,因為狀態問題未有得到徵召。只不過,利華古遜射手美密特、法蘭克福前鋒施費洛域、史篤城翼鋒梳頓沙基利、慕遜加柏中場格列沙加、屈福特中場比哈美、熱拿亞中場迪斯馬利、祖雲達斯後衛列治史迪拿、禾夫斯堡後衛列卡度洛迪古斯及草蜢中堅辛德路斯仍有入選,陣中有不少外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友谊赛报料(316) 爱尔兰(84) 瑞士(119)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