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华盛顿联队 vs FC达拉斯

时间:2016-03-26 07: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盛頓聯隊 對 FC達拉斯

達拉斯殘陣捧華盛頓

軍情

華盛頓聯隊上週以1比1打和科羅拉多急流,前鋒艾斯賓杜拿今季首次上陣,並且取得扳平入球。

FC達拉斯陣中有7名球員需要應付國際賽缺陣。

華盛頓聯隊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咸美特(膝部)、迪克斯查(背部)、基斯哥比(膝部)、夏斯迪(膝部)、沙保里奧(哥斯達黎加國家隊)、貝恩包姆(美國國家隊)

FC達拉斯
停賽:/
上陣成疑:高爾卡夫特(膝部)
受傷/缺陣:辛迪查斯(腹股溝)、基連阿哥斯達(美國U23)、獲加森馬文(美國U23)、謝斯干沙利斯(墨西哥U23)、阿堅迪利(加拿大國家隊)、摩西斯靴南迪斯(危地馬拉國家隊)、美羅費古羅亞(洪都拉斯國家隊)、艾迪巴夏利斯(聖基茨-尼維斯國家隊)

近況

經過1場慘烈的敗仗後,FC達拉斯上週以2比0擊敗很難應付的對手蒙特利爾衝擊,並且擺脫上季的魔咒,去年他們遭遇大敗後,很多時會失去動力反彈,並且再遭遇敗仗。只不過,今仗達拉斯有7名球員因為國際賽避戰,包括正選門將謝斯干沙利斯及前鋒阿堅迪利,因此需要在後備席上,安排球員去頂替空缺,意味部分年青球員會得到出場機會。慶幸的是,華盛頓聯隊在爭取入球方面出現問題,而且讓對手取得很多控球時間,相信達拉斯的後防不會受到太大威脅。

華盛頓聯隊也有2名球員被所屬國家隊徵召,但他們最關心的,應該是門將查維斯禾拿的狀態,他在開季後頭2場聯賽,表現不俗,不過他仍很幼嫩,未遇過真正的考驗,只不過因為咸美特及迪克斯查養傷,因而臨危受命,今仗查維斯禾拿需要隊友的幫助,阻止達拉斯的進攻球員有太多埋門機會,避免門前出現太多危機。上週華盛頓以1比1打和科羅拉多急流,他們在大部分時間落後,惟最終仍逼和對方,反映球員有一定的戰意。

達拉斯的演出不及以往強勢,恐怕會再遇到打擊,預料華盛頓聯隊在今仗勝出。

對賽

FC達拉斯對上8次作客華盛頓聯隊得1次勝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华盛顿联队(102) FC达拉斯(11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