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泰国 vs 韩国

时间:2016-03-27 06: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泰國 對 南韓

泰國日前在世盃外以2比2打和伊拉克,鎖定首名出線資格,而且主力球員中,主要得武里南聯中場拿素未有歸隊,蒙通聯射手鄧達、春武里中場泰維卡恩及武里南聯後衛賓馬芬同樣在上仗出任正選。另外,蒙通聯前鋒卡拉宋上仗以後備身份取得入球,或者有機會在熱身賽躋身正選陣容,爭取證明實力。

南韓日前在世盃外以1比0擊敗黎巴嫩,只能借助蔚山現代前鋒李庭協補時階段的入球勝出。另外,由於球隊在上仗前已肯定首名出線,熱刺前鋒孫興民、奧格斯堡前鋒池東沅、FC首爾前鋒朴主永、艾查殊前鋒李根鎬及全北汽車中鋒金信煜全部未有歸隊,目的是安排更多球員落場試陣。至於史雲斯中場奇誠庸、水晶宮翼鋒李青龍、奧格斯堡中場具滋哲、多蒙特後衛朴柱昊、希拉爾後衛郭泰輝及大阪櫻花門將金鎮鉉,則同樣在上仗正選出戰,相反,FC廣州後衛金英權受到傷患困擾未有獲派落場,估計不會在熱身賽冒險復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友谊赛报料(316) 泰国(65) 韩国(109)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