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俄超报料:乌拉尔 vs FK乌法

时间:2016-04-02 06: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烏拉爾 對 烏法

烏拉爾主場連勝有「法」

軍情

烏拉爾上仗1比1摸和泰歷克中,古拉哥夫累積4黃今戰停賽。史達夫柏斯及洛域哥夫週中缺席操練,今場上陣成疑。教頭史柏查高領軍前往索契集訓,約戰乙組的索恩2003(Syzran-2003),可是因天氣惡劣取消,未能測試有微傷戰將的狀態,包括上仗在後備席的馬迪奴域治。長唞的芝森巴隆古終於重投大軍操練。哥尼耶夫兩週前被安排休息,如今狀態不成問題。

烏法的伊格保恩在上仗1球不敵莫斯科戴拿模中後備披甲,證明重拾狀態,由於未被尼日利亞國家隊徵召而有兩週休息,今仗可候命正選搏殺。沙斯耶夫傷勢康復進展理想,上仗列為後備,但他表示希望先於預備組上陣,才再於一隊披甲,預計今仗不會正選掛帥。

烏拉爾
停賽:古拉哥夫
上陣成疑:馬迪奴域治〈輕微撞傷〉、史達夫柏斯、洛域哥夫〈均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芝森巴隆古〈傷患不詳〉、阿特耶姆費迪拿〈膝〉、華迪美高辛〈肩〉

烏法
停賽:/
上陣成疑:卡沙拿普夫〈傷患不詳〉、沙斯耶夫〈康復中〉
受傷/缺陣:費林邦〈被貶/傷患不詳〉

近況

烏拉爾歇冬期失去主力,但未有受到太大影響,更於近3仗攻入6球,今仗遇上全聯第2差防守的烏法,將有信心射破對手。不過,球隊主場防守不濟,是俄超中第2差,今仗希望藉馬迪奴域治回歸穩固防線。

烏法近6仗不勝,只入5球,最近一場勝仗已追溯至11月初。他們自開鑼日摸和莫斯科斯巴達中攻入兩球後,作客便未曾射入超過1球,近8仗亦只取3分。球隊作客防守最差,可幸是伊格保恩今仗回歸前線,或能領軍搶分。

烏拉爾近態不俗,可望取得近18個月的首次主場連勝。

對賽

烏拉爾近6次遇上烏法贏足5場,並只在上季賽和失掉1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俄超报料(190) FK乌法(77) 乌拉尔(11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