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英甲报料:班士利 vs 车士打菲特

时间:2016-04-09 06: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班士利 對 車士打菲特

班士利在上週末沒有聯賽賽事進行,出戰英錦標決賽,於溫布萊球場與英乙的牛津聯交手,先失守下終於3比2擊敗對手,首次贏得該項錦標。球隊餘下目標是要在英甲爭入前6位置,出戰升班附加賽,目前在少踢一場下落後第6位的米禾爾4分。前鋒森雲奴在上週決賽趕及傷癒正選上陣;中場屈堅斯亦已康復在該仗被列為後備未有上陣,可望在今仗復任正選。中場賴恩威廉斯仍在養傷。

車士打菲特在上輪英甲重上勝軌,連續4場聯賽未能取勝後,上週六在主場迎戰維爾港,半場落後1球下於易邊後進行大反擊,以4比2反勝對手。全取3分後車士打菲特目前有46分在手,護級形勢尚算樂觀。中場杜奴夏可在今仗傷癒復出,前鋒迪克蘭約翰、安祖馬天尼斯、守將艾華特以及丹尼爾鍾斯皆受傷缺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车士打菲特(111) 英甲报料(547) 班士利(179)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