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瑞超报料:赫根 vs 诺高平

时间:2016-04-09 06: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赫根 對 諾高平

諾高平誓破赫根新主場不敗身

軍情

諾高平教練贊尼安達臣,將會成為瑞典國家隊新教練,因為目前的瑞典教練夏倫,決定在今年夏天的歐洲國家盃結束後離隊,這是週三在足球網站傳出的消息,而且已得到瑞典足總確認。

赫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謝利美謝夫(腹股溝)、艾基維奧(大腿)

諾高平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歷史密夫(身體不適)、巴克路夫(大腿)

近況

赫根日前在打比戰作客以0比1不敵哥登堡,其實兩隊都有幾次入球機會,如果最終踢成1比1,或者能夠更真實反映比賽的形勢。雖然赫根擁有聯賽中部分最佳的進攻球員,但他們上仗面對哥登堡仍很難取得入球,原因是對方擁有瑞超最佳的後防,正因如此,即使赫根上仗落敗,也不代表今季他們實力不濟。

諾高平日前在主場以4比1擊敗卡爾馬,不過對方其實有幾次入球機會,甚至有機會在換邊後初段扭轉形勢。

今季赫根及諾高平都預料會身處聯賽榜前半部分,兩隊暫時各得1場勝仗和1場敗仗,無疑諾高平球員已明白,他們會在夏天的時候迎來新教練,但這相信不會影響今仗的賽果。

現時只是剛開季,兩隊的真正實力如何,暫時仍難清楚,但我相信,諾高平會成為首支在赫根新主場獲勝的球隊,對方的新主場在去年夏天啟用,預料諾高平在今仗勝出。

對賽

諾高平上季連續兩循環擊敗赫根,作客勝2比0、主場贏3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瑞超报料(279) 赫根(229) 诺高平(9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