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华盛顿联队 vs 温哥华白帽

时间:2016-04-09 06: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盛頓聯隊 對 溫哥華白帽

華盛頓未撻著難擋白帽

軍情

華盛頓聯隊上週以1比1打和聖荷西地震,總算是開季以來首次曾經在比賽中領先。

溫哥華白帽上週面對洛杉磯銀河,中場柏度摩拉利斯在比賽中髖關節受傷離場,會方已證實他需要休息幾個星期。

華盛頓聯隊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咸美特(膝部)、迪克斯查(背部)、基斯哥比(膝部)、夏斯迪(膝部)、哥連馬田(腳傷)

溫哥華白帽
停賽:馬迪亞斯拿巴
上陣成疑:科爾斯(腦震盪)、泰伯特(小腿)、麥根特利(膝部)、卡古達文尼(足踝)
受傷/缺陣:柏度摩拉利斯(腹股溝)、基斯甸迪恩(腳傷)、柏度摩拉利斯(髖關節)

近況

溫哥華白帽上週以0比0打和洛杉磯銀河,原本大家以為,他們可以得到更好的賽果,但由於中場馬迪亞斯拿巴領紅牌被逐,最終只能與對方互交白卷。或者經過休季期間的重建,包括簽入中場保蘭奴斯及前鋒工藤壯人,外界對白帽的期望太高,他們的前線仍需要時間去進行磨合,另外,射手奧達維奧利華路仍需要提高門前把握力,上週他多次浪費入球機會,表現再次令人失望。

另一方面,華盛頓聯隊上週以1比1打和聖荷西地震,演出有一點改善,他們在先開紀錄後,曾經嘗試保住勝局完場,雖然最終被逼和,但對於他們來說,作客取得1分已是相當不俗的賽果,畢竟他們需要橫越國家去比賽。暫時為止,教練賓奧臣未有改變華盛頓的陣式和戰術,每場比賽都用相同的心態出戰,保持防守上的紀律,並且透過反擊及死球去爭取士哥。

白帽今仗需要遠道到華盛頓作客,但我認為,他們會有決心重響勝鼓。

預料溫哥華白帽在今仗勝出。

對賽

兩隊上季得1次碰頭,華盛頓聯隊作客以2比1勝出。另一方面,華盛頓以往2次在主場對溫哥華白帽,取得1勝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温哥华白帽(133) 华盛顿联队(10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