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俄超报料:FK乌法 vs 泰历克

时间:2016-04-10 12: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烏法 對 泰歷克

泰歷克排「烏」爭客勝

軍情

烏法與一直受不明傷患困擾的阿仙奴青訓產品費林邦解約,據稱傷患為球會的人造草場所致。他只上陣8仗,隊長沙斯耶夫一旦完全傷癒便會取代該位置。夏利斯漢錫再領一黃便要停賽,但上仗負烏拉爾0比1時有不俗表現,料今仗仍會正選上陣。

泰歷克上週3比2險勝安治,奠勝的梅賓古訓練時受傷,在德國驗出半月板受傷,料缺陣一個月。巴西中堅魯多科在該仗受輕傷,已復操,料今仗可上陣。米迪舒夫再領一黃即須停賽,首席射手韋巴斯在國際賽週染感冒,正在康復,今仗上陣成疑。

烏法
停賽:/
上陣成疑:沙斯耶夫〈康復中〉
受傷/缺陣:/

泰歷克
停賽:/
上陣成疑:韋巴斯〈感冒〉、魯多科(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沙達耶夫〈韌帶手術〉 、梅賓古〈半月板〉

近況

烏法上仗作客烏拉爾,因艾雲保利域嚴重犯錯而失球,輸掉賽事,近7仗不勝。球隊入球不多,主場入球量僅優於森馬拉,勝仗數目更僅優於聯賽墊底的安治。主帥比利華達路或如上仗的下半場,擺出雙前鋒攻堅。

泰歷克作客時小心謹慎,和波6仗為聯賽最多。他們作客偏遠的球隊,表現便欠佳,近4仗作客曾面對阿馬卡、古賓及摩度維亞,該3仗只得2和1負,然而,他們近8個月僅輸1仗。他們雖有塞內加爾前鋒梅賓古受傷,但同隊有12名球員有士哥,可見他們力量充足。

泰歷克入球不會多,但足夠作客取勝。

對賽

泰歷克3遇烏法全勝,僅失1球。他們在9月贏烏法4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俄超报料(190) FK乌法(77) 泰历克(45)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