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乙报料:凯泽斯劳滕 vs 卡斯鲁厄

时间:2016-04-10 12: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凱沙羅頓 對 卡爾斯魯厄

凱沙羅頓主場打「卡」取連勝

軍情

凱沙羅頓首選門將馬里奧斯梅拿上仗對辛特侯遜復出,他取代了之前一仗失掉4球的阿洛美奴域把關。比奧斯克足踝傷癒後復任後備,令球隊只餘下後衛基斯路維及添希伯治2名傷兵。

卡爾斯魯厄的文路爾托利斯已恢復狀態,上仗對1860慕尼黑後備入替,而丹尼斯甘比重新操練。希臘前鋒迪亞文達高斯在上仗贏3比1時射入了今季第6球。
比迪斯在停賽後可以復出,門將史迪素是陣中唯一缺陣球員。

凱沙羅頓
停賽:/
上陣成疑:基斯路維(肩)
受傷/缺陣:添希伯治(肌肉)

卡爾斯魯厄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史迪素(手腕斷裂)

近況

凱沙羅頓上仗以2比0輕取辛特侯遜,令教練芬夫施迪克減去不少壓力。凱沙的把握力成為勝負分野,他們亦因此結束連敗走勢。目前凱沙領先降班區域9分,除非再次連敗,否則他們已基本上岸。

該戰僅是凱沙今季第4場主場勝仗(4勝4和6負),而主場戰績不濟正是他們今季成績令人失望的主因。

情況相似的卡爾斯魯厄上仗錄得2016年首場主場勝仗,球隊對1860慕尼黑早段落後下,他們在完半場前7分鐘連入3球反勝鎖定3分。

卡軍今季作客演出飄忽(5勝2和7負),因此今仗難以預測。考慮到凱沙結束連敗走勢,他們料可以全取3分。

對賽

雙方是德甲的常客,但自2006年以來亦在德乙交手過9次。卡爾斯魯厄錄得2勝4和3負,包括季初勝2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乙报料(355) 卡斯鲁厄(66) 凯泽斯劳滕(10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