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比甲报料:标准列日 vs 科特赖克

时间:2016-04-10 12: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標準列治 對 哥治

標準列治騷「哥」利

軍情

標準列治傷疲盡起,令他們更有本錢輪換年青球員。古拿美曉拔近仗表現理想,有機會取代曼聯借將域陀華迪斯的正選門將位置。不過管理層宣佈即使贏得附加賽都不會有獎金,或會損害士氣。

哥治宣佈韋迪加入教練團,以解決比賀治沒有歐洲足協教練執照的問題,但相信球隊仍是後者作總指揮。韋斯特拉迪完成停賽令,但有多名主力球員因傷未有參與操練,包括:阿當馬路錫、靴維卡治、艾路謙路蘭特及迪麥斯。

標準列治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哥治
停賽:/
上陣成疑:阿當馬路錫、靴維卡治、艾路謙路蘭特及迪麥斯(全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

近況

標準列治贏得比利時盃後戰意成疑,球隊或會派出更多年青球員上陣。不過他們主場非常惡,近9場贏了6戰,包括擊敗榜首三雄:布魯日、真特及安德列治。

哥治想突破歐霸附加賽,但首戰因錯失多個機會,只能與梅斯干踢成0比0平手。不過他們作客成績太差,自9月開始僅贏過1場。近7場作客的比賽哥治輸足5場,共失12球只入4球。

我相信主隊的贏面仍是較大。

對賽

兩隊今季曾3次對戰,包括2場聯賽及1場盃賽,結果大家各贏1場,另外1場以1比1握手言和。標準列治今季主場曾以2比0擊敗對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比甲报料(299) 科特赖克(87) 标准列日(14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