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罗萨里奥中央 vs 萨斯菲尔德

时间:2016-04-10 12: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沙里奧中央 對 沙士菲

中央贏波有餐「士」

軍情

羅沙里奧中央上輪作客奧林普,本有勝出機會,因為主隊開賽15分鐘便少踢1人,最終只能以1比1賽和對手,並失掉分組賽A組的首席位置。馬高魯賓取得今季第5球,協助中央追和奧林普。這也是馬高魯斯對上37次替中央聯賽上陣的第26個士哥。中央上仗完場前有梅斯圖領紅被逐,今場須坐波監。主力拿朗度則因膝傷繼續倦勤。

沙士菲上仗主場出擊,半場以1比0佔先,最終竟以1比4大敗。馬辛美蘭奴羅美路取得今季第2球協助球隊打開紀錄,惜下半場不能應對葛度爾古斯的強勁回應。拿索迪與艾華蘭加停賽刑滿候命,會方今輪賽前會為一雙前鋒曉高柏禾尼與靴南托里度進行測試,評估缺陣2仗後的復出機會。佐治哥利亞因背痛披甲成疑,他會於賽前接受檢測,判斷能否及時復元壓陣。

羅沙里奧中央
停賽:梅斯圖
上陣成疑:拿朗度(膝部)
受傷/缺陣:/

沙士菲
停賽:/
上陣成疑:曉高柏禾尼(肌肉)、靴南托里度(傷勢未明)、佐治哥利亞(背痛)
受傷/缺陣:/

近況

羅沙里奧中央應感到分兵阿甲及南美自由盃兩條戰線的艱辛,並換來最近數名主力受傷。開季5場聯賽勝出4仗後,他們對上4場聯賽只曾1勝。主場作戰,中央自2014年11月淨吞競賽會3蛋後已不曾一敗。該役後球隊的20次地頭出擊,取得11勝9和。主隊今個星期賽程忙碌,今仗前於週三的自由盃賽事硬碰彭美拉斯,並踢成3比3平手。

沙士菲近2仗都讓對手扭轉敗局,面對基爾梅斯及葛度爾古斯均曾領先1比0,卻均反勝為敗全失3分。沙士菲對上6仗輸了4場,包括近2仗全敗。他們作客表現略好,對上7次作客之旅錄得4勝3負。

中央現時未能像季初及整個2015年般,從容應付節奏快速的比賽。此外,中央剛於週中戰畢自由盃賽事,但以波論波,今場相信應有力在主場擊退沙士菲。

對賽

今仗是兩隊在阿甲的第147次交手,論往績羅沙里奧中央落後沙士菲7場勝仗,合共錄得45勝49和52負,但在羅沙里奧地頭搶得優勢,踢出28勝28和18負的主場佳績。然而,對上7次主場迎敵,中央錄得4和3負不曾一勝,最近1次擊退對手時為2006年小勝1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罗萨里奥中央(73) 萨斯菲尔德(4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