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墨甲报料:提华纳 vs 蒙特瑞

时间:2016-04-15 11: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迪祖亞拿 對 蒙特雷

一哥乘勢作客殺「迪」

軍情

迪祖亞拿有阿歷贊度古度、亨利馬田十字韌帶受傷,齊齊提早收咧。查維亞甘度菲早前鬥克雷塔羅時領的紅牌獲上訴得直,今仗毋須坐波監。

蒙特雷陣中的艾雲卡東拿膝傷已無大礙,上週六鬥基亞帕斯美洲虎正選上陣,但艾加卡斯迪路該仗因足傷缺陣,今仗上陣成疑。薩華拿今仗停賽刑滿,但兩週前鬥利昂時被逐的富尼斯摩利,因向球證動粗被罰停賽2場,今仗要繼續做觀眾。

迪祖亞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歷贊度古度、亨利馬田(皆十字韌帶)

蒙特雷
停賽:富尼斯摩利
上陣成疑:艾加卡斯迪路(足傷)
受傷/缺陣:/

近況

迪祖亞拿在直路階段突然陷入谷底,開季首11仗只嘗1敗及失11球的他們,卻在近2輪聯賽全敗兼共失10球。繼之前主場2比4不敵克雷塔羅後,上週六「再下一城」作客1比6慘負CF阿美利加,爭入次階段季後賽大受打擊。而今仗更要面對聯賽一哥蒙特雷,要反底實在是談何容易。不過,即使迪祖亞拿今仗輸波,但餘下的對手為普馬斯、普埃布拉、阿特拿斯,明顯容易對付得多,在這幾仗博反彈全勝搶分,晉身季後賽仍是有機會的。

蒙特雷則剛剛相反,上週創下球隊今季最大勝仗,主場6比0屠殺基亞帕斯美洲虎。6球皆是漂亮入球之餘,更是分別由6個不同的球員取得,證明蒙特雷瓣數多多、防不勝防。蒙特雷今季13戰中贏了10仗,繼續以3分壓倒阿美利加穩佔榜首,晉季後賽8強毫無懸念,相信也是一眾球隊最不想遇到的對手。

兩軍近況有如天壤之別,面對每況愈下的迪祖亞拿,蒙特雷作客全取3分不是大問題。

對賽

迪祖亞拿對蒙特雷的往績平平,近13次交鋒取得3勝5負。去年10月的最近一次對賽,蒙特雷3比1主場報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墨甲报料(297) 提华纳(47) 蒙特瑞(5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