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英甲报料:基宁咸 vs 维尔港

时间:2016-04-16 08: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基寧咸 對 維爾港

基寧咸爭逐升班現暗湧,週二英甲補賽於主場迎戰華素爾以1比2落敗,連續3場聯賽未能取勝下,跌至積分榜第6位,目前僅以3分領先隨後的班士利,再失分隨時失落升班附加賽席位。中場希辛泰拿傷勢無大礙,上仗能在後備席候命;首席射手戴克在該仗更在傷癒後首次正選披甲。中場洛夫仍在養傷。
維爾港結束連續4場聯賽未能取勝頹勢,上輪英甲在主場取得大捷,迎戰榜末克魯藉路爾斯杜特斯梅開二度加上約拿芬賀柏於補時建功,以3比0大勝對手。重上勝軌後維爾港目前仍位列中游,爭取升班附加賽席位只餘數字上的可能,機會不大。中場米高奧干拿在上仗傷癒復出;傷兵有中場安度亞以及守將賴恩安尼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甲报料(547) 维尔港(111) 基宁咸(8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