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联合圣达菲 vs 堤格雷

时间:2016-04-16 0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聖達菲聯 對 堤格雷

新帥有運行客「聖」必「達」

軍情

聖達菲聯上週完場前失球,賽和拉費爾拿1比1,失掉2分。法布羅再有進帳,射入今季第4球,在他有入球的賽事,聖軍都未曾落敗,取2勝2和。艾曼紐拜迪斯紀律不佳,領下今季第2面紅牌,之前亦曾領下6黃,今戰要停賽。

堤格雷上仗主場出戰小保加,由盧卡斯贊臣先開紀錄,其後守將莊拿芬施華射成2比0,鎖定勝局。前者今季已有4球進帳,他更是幸運童子,在他入球的賽事中,球隊未曾敗北。中場佐治洛迪古斯停賽最後一場。

聖達菲聯
停賽:艾曼紐拜迪斯
上陣成疑:尼爾遜艾斯維度(肌肉)
受傷/缺陣:法蘭高蘇達奴(膝部)

堤格雷
停賽:佐治洛迪古斯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聖達菲聯上輪1比1摸和拉費爾拿後,是近8仗的第7仗未嘗勝果。球隊近2仗主場分別大敗予競賽會3比6及慘吞拉魯斯4隻光蛋,之前一仗主場亦未能全取3分。他們今季主場僅勝1場,便是次輪以3球大破坦柏利。

3戰不敗的堤格雷,上仗淨勝小保加2球前是4仗不勝。球隊今仗作客實要小心,皆因近10仗未曾敲響勝鼓,更輸掉當中6場,最近一次作客勝仗便是去年7月小勝沙米恩圖1比0。新帥杜格路在首次領軍下的首兩仗面對競賽會及小保加,共取下4分,成績不俗。

杜帥上任後帶來新刺激,我相信堤格雷可以延續勇態,捧客勝!

對賽

聖達菲聯與堤格雷於頂級聯賽往績相若,各贏4仗,還有3場和局。堤格雷在主場面對聖達菲聯取得2勝2和保持不敗,都為乙組賽事。然而,堤格雷於阿甲作客從未擊敗聖達菲聯,錄得3負2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堤格雷(83) 联合圣达菲(3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