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波特兰木材 vs 圣何塞地震

时间:2016-04-16 0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特蘭伐木者 對 聖荷西地震

雲度路斯基著火捧地震贏「波」

軍情

波特蘭伐木者日前以1比3不敵FC達拉斯,射手麥托斯取得加盟後首個入球。

聖荷西地震日前以2比0擊敗紐約紅牛,射手雲度路斯基取得個人今季第5個聯賽入球,目前在射手榜領先。

波特蘭伐木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迪湯馬(膝部)、列治維(腿筋)、施曼斯基(腹股溝)、達寧頓拿比(足踝)、戴朗艾斯派拿(腳傷)

聖荷西地震
停賽:/
上陣成疑:安尼保哥度爾(膝部)
受傷/缺陣:比路斯(膝部)、哥迪爾卡圖(腿筋)、佐敦史超活(跟腱)、查特巴列特(腹股溝)、葛特臣(背部)

近況

波特蘭伐木者中場達寧頓拿比上週被洛杉磯銀河的尼祖迪莊踢至重傷,導致球隊大受打擊,畢竟他們很難承受,隊中主力缺陣帶來的影響,而且今季他們的表現,根本不像是上季的季後賽總冠軍,上仗更在開賽後30分鐘內連失3球。

或者將伐木者的不濟走勢,僅歸咎於球員信心過低,實在過份簡單,畢竟他們有後衛列治維需要再休息一段時間,導致後防中路出現缺口,他們在對上3場聯賽已失8球,今仗必須要踢得更緊密。

聖荷西地震射手雲度路斯基已重拾射門鞋,對於球隊而言是很好的消息,而且他能夠取得士哥,其實也有賴於中場有好表現,新加盟的艾拔圖昆特路明顯可以協助球隊搶分,但即使他並非每場出任正選,隊中其他球員也可以作出貢獻。

雖然艾拔圖昆特路及西蒙戴堅斯在上仗對紐約紅牛的比賽擔任後備,但馬迪亞斯加西亞卻能夠助攻艾拉舒建功,反映目前地震的中場有很多進攻武器,造就雲度路斯基可以專心爭取入球。另外,地震已證明作客一樣有戰鬥力,最近他們作客以2比2打和FC達拉斯,比賽尾段仍領先2比1,只不過有球員擺烏龍被逼和,因而痛失2分。

無疑伐木者的主場氣氛熾烈,但地震有足夠的心理強度克服難關。

預料聖荷西地震在今仗勝出。

對賽

波特蘭伐木者以往未曾試過在主場不敵聖荷西地震,相反,取得4勝3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波特兰木材(108) 圣何塞地震(11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