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乙报料:比勒弗尔德 vs 凯泽斯劳滕

时间:2016-04-17 08: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勒費爾德 對 凱沙羅頓

中游對壘敲和局

軍情

比勒費爾德主帥諾拔美亞上仗作出4個變動,波拿在操練時與門將希素碰撞,上場缺陣,基斯杜化路菲則患病。

史堤芬沙加及法比安高路斯因缺態被貶後備,後者之後上陣更為球隊射入第2球。養傷的史提芬蘭治及賓克文上週則於預備組中上陣。

凱沙羅頓未有新添傷停問題,中堅添希伯治及下季轉投哈特斯菲爾德的基斯路維,仍要倦勤。

球隊未有目標下,或會輪換球員出戰。

比勒費爾德
停賽:/
上陣成疑:古治(狀態)、波拿(撞傷)、基斯杜化路菲(患病)
受傷/缺陣:/

凱沙羅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添希伯治(肌肉)、基斯路維(肩)

近況

比勒費爾德上仗作客4比1大勝辛特侯遜,中止8場不勝。布米斯達先開紀錄,主隊之後很快扳平,但比軍於最後15分鐘連入3球大勝。球隊獲勝後於聯賽榜反壓辛軍,並以9分領先降班區域。

今季才從丙組升上德乙,教練諾拔美亞有信心球隊不會返回丙組。今季是和波專家的比軍,於主場只獲2勝〈2勝8和4負〉。

凱沙羅頓上場在西南部打比只以0比0悶和卡爾斯魯厄,兩軍處於中游位置,雙方全場甚少埋門機會。

凱軍今季作客成績並非太差,取5勝3和6負,但由於兩軍已無甚可爭,和局是合理之選。

對賽

兩軍5次德乙交手,凱沙羅頓勝出3次,比勒費爾德季初淨勝2球,但主場出戰已近33年未贏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比勒弗尔德(77) 德乙报料(355) 凯泽斯劳滕(10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