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瑞超报料:诺高平 vs AIK苏纳

时间:2016-04-17 08: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諾高平 對 AIK蘇納

諾高平主場強攻AIK破宿命

軍情

諾高平教練贊尼安達臣落實在今年7月成為瑞典國家隊新教頭後,球會仍在物色新教練接手領軍,他們的層理體系有別於一般瑞典球會,教練不單需要負責執教,更要兼顧體育總監的工作,現時有幾個名字與他們扯上關係,他們在更換教練後,需要在很短時間內應付歐聯外圍賽,這對他們來說相當重要,因此需要有經驗的人選上任。

諾高平
停賽:/
上陣成疑:巴克路夫(大腿)
受傷/缺陣:艾歷史密夫(身體不適)

AIK蘇納
停賽:/
上陣成疑:丹尼艾維迪(腳傷)
受傷/缺陣:艾度曉(髖關節)、奧斯卡連拿(髖關節)

近況

今仗由上季聯賽冠軍諾高平,以及爭奪熱門之一的AIK蘇納對撼。諾高平上週作客以2比1擊敗赫根,補時5分鐘攻入致勝入球,相比起上季,他們的實力似乎沒有特別下降。

AIK蘇納上週在主場以3比3打和哥登堡,其實兩隊都有機會獲勝,但由於AIK蘇納在球季初段,習慣混集不濟及出色的賽果,目前大家仍很難去評價他們的實力,特別是他們在春季的表現,通常都會很飄忽。

近年AIK蘇納作客諾高平的往績甚佳(詳見下文),但對方仍很有機會在主場扭轉宿命,畢竟現時諾高平踢得很有隊型,同時有很強的自信,相信足夠在今仗勝出,但如果大家希望投注更加保險,就可以考慮諾高平讓球的上盤。

對賽

AIK蘇納上季作客以2比1勝出,主場以2比2打和對方。另一方面,諾高平在2011年重返瑞超後,未曾在主場擊敗對方,期間只得1和4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瑞超报料(279) AIK苏纳(115) 诺高平(9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