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圣罗伦素 vs 罗萨里奥中央

时间:2016-04-17 08: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聖羅倫素 對 羅沙里奧中央

主隊勢破中央逼近前列

軍情

聖羅倫素上週五作客在葛度爾古斯身上取得重要的1比0勝仗,並加入了分組賽A組冠軍的角逐行列。卡奧達奧斯奧接應艾曼紐馬斯的助攻傳送,射入全場唯一入球。這也是卡奧達奧斯奧今季首個入球,而他今季曾3次正選及5次後備上陣。另外,上輪亦是聖羅倫素今季第3場不失波的比賽,或是教練柏保路古迪被批評未能堅守後防的回應。

羅沙里奧中央週日於2比1的領先優勢下,最終以2比3反負沙士菲,錄得今季首仗主場敗績。馬高魯賓射入今季聯賽第6球,為中央首開紀錄;盧施素替球隊取得領先2比1的入球,屬於其職業生涯第2個士哥。梅斯圖今輪刑滿歸隊,但查維亞賓路拿對沙士菲領紅被逐,今場須坐波監。

聖羅倫素
停賽: /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羅沙里奧中央
停賽:查維亞賓路拿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聖羅倫素此前錄得聯賽2連敗後,近2仗均以1球勝出,並返回分組賽A組冠軍的爭逐行列。聖羅倫素今輪返回主場出擊,而他們對上17次在地頭迎敵僅敗1仗,和波亦只有3場。聖羅倫素於週二的南美自由盃賽事,造訪墨西哥以1比2敗走托盧卡,由於爭出線對手甘美奧同時作客贏波,聖羅倫素亦宣佈在自由盃行人止步。

羅沙里奧中央上仗在主場輸波,長達20仗主場不敗走勢終止,他們期間曾勝出11仗,這也是球隊連續第2仗不勝,近4場亦僅獲1勝,似乎難於兩條戰線均維持高水準演出。中央於週中的自由盃賽事作客烏拉圭,並以以2比0擊敗蒙特維多國民隊。

兩隊均累積18分,並有機會爭逐聯賽冠軍。但聖羅倫素的狀態開始踏上巔峰,中央則表現浮沉,今場宜取主W。

對賽

兩隊往績歷史悠久,當中聖羅倫素取得54勝48和43負,他們的主場優勢更加明顯,搶得36勝25和11敗。羅沙里奧中央對上一次作客擊敗聖羅倫素,時為2015年。在這之前,聖羅倫素在地頭7次出擊贏了5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圣罗伦素(53) 阿甲报料(495) 罗萨里奥中央(73)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