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FC达拉斯 vs 肯萨斯体育会

时间:2016-04-17 08: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FC達拉斯 對 肯薩斯體育會

肯薩斯兵疲難敵達拉斯

軍情

FC達拉斯跨季連續9場聯賽主場不敗,這是球會史上第5最長的主場不敗走勢。

肯薩斯體育會週中面對科羅拉多急流,作出5個正選位置調動。

FC達拉斯
停賽:卡路士古路素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辛迪查斯(腹股溝)、莫路戴亞斯(四頭肌)

肯薩斯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巴特戴維斯(腦震盪)、馬特比斯拿(腦震盪)、永川保羅(腿傷)
受傷/缺陣:馬普(腳趾)、穆斯迪華(腿筋)、奇雲艾利斯(腹股溝)、邁亞斯(腿筋)

近況

肯薩斯體育會擊敗紐約紅牛後,未有真正擺脫頹勢,相反,上週肯薩斯返回主場以1比2不敵科羅拉多急流,最終在有能力取勝的比賽全失3分。另一方面,週中肯薩斯調整正選陣容,相信是教練彼德華美斯出於賽程緊密的考慮,畢竟上週他們需要到紐約比賽,但這也可能是他輕視對手,以為安排射手當姆戴亞及中場費爾夏柏擔任後備也可以獲勝,惟事實並不是這樣,即使他們在下半場入替,也無法拯救球隊,加上球員得幾日時間回氣,恐怕今仗仍會出現疲態,增加他們搶分的難度。

FC達拉斯週中以3比1擊敗波特蘭伐木者,日前同樣有比賽,體能上今仗沒有優勢可言,但上仗他們在領先3球的情況下保住勝局,即使前鋒莫路戴亞斯因傷缺陣,也沒有影響他們爭取入球,相信高層會期望,球隊能夠調整至主力休戰也能夠勝出。

事實上,莫路戴亞斯近年經常受傷,其實達拉斯不適宜過份倚賴他,雖然今仗他仍未能候命,惟達拉斯週中對伐木者連入3球,相信有助他們增強比賽信心,特別是前鋒阿堅迪利狀態大勇,個人在近3場聯賽攻入3球。

今仗肯薩斯會打醒精神應戰,但目前他們的比賽信心不足,很難去阻止實力較強的達拉斯獲勝。

預料FC達拉斯在今仗勝出。

對賽

肯薩斯體育會上季3次在對賽中勝出,FC達拉斯則只得1場勝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FC达拉斯(110) 肯萨斯体育会(7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