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智甲报料:卡拉雷联 vs 康塞普森

时间:2016-04-17 0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拉雷聯  對 康塞普森大學

康塞普森大學可勝哀兵

軍情

卡拉雷聯上週在打比戰慘敗而回,主帥李安納度拉莫斯對球員的表現感到不滿,並將其中4名球員除名,餘下3仗不獲上陣。另外,奧古斯甸干沙利斯停賽期滿可復出。
康塞普森大學主帥富蘭迪斯會維持上場1球小勝聖地牙哥漫遊者的陣容。

卡拉雷聯 
停賽: /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積臣施華、伊度亞度法利亞斯、干沙路施普維達、法蘭斯高比沙路(被教練除名)

康塞普森大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卡拉雷聯上週失望地於打比戰輸給基路達,球隊在重要的護級戰六分波中落敗,令他們成為降班的大熱。今仗主場迎戰康塞普森大學,由於近年對康軍甚少落敗,在心理上或佔一定的優勢,有望走出上戰輸波的陰影。球隊秋季主場成績一般,6戰只得5分,明顯有改善的必要。

康塞普森大學今仗若贏波,而其他賽事又對他們有利的話,球隊隨時可重燃爭標希望,來自智利南部最大城市的康軍,近月已重拾佳態,現時與榜首只差4分,而且餘下有2仗還會與前4名的球隊相遇,所以球隊爭標的機會仍在。他們秋季作客戰績麻麻,6戰只得4分,成績只比基路達為好。

卡拉雷聯上仗的表現令人不敢恭維,今仗面對大勇的康塞普森大學勢難纓其鋒,康軍仍有爭標機會,今仗客勝是不二之選。

對賽


卡拉雷聯近年是康塞普森大學的剋星,過去5年10次交手,康軍只勝出1次,而近2次對陣,卡拉雷聯均能贏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智甲报料(208) 康塞普森(32) 卡拉雷联(1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