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桑恩达 vs 奥特格宁兰

时间:2016-04-20 05: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桑恩達 對 奧特足球會

桑恩達難破奧特足球會鋼鐵後防


軍情

桑恩達日前面對史卓加斯特,後衛烏特維克取得士哥,攻入個人自2014年4月27日後首個挪超入球。

奧特足球會日前面對史達,門將路斯巴治保持不失,打破父親恩拿路斯巴治所保持,挪超的最長季初不失球紀錄。

桑恩達
停賽:巴巴卡沙亞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域陀高達斯(膝部)

奧特足球會
停賽: /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桑恩達日前以1比2不敵史卓加斯特,感覺應該是錯失3分,畢竟他們在中場巴巴卡沙亞兩黃一紅被逐後,門將救出12碼保住領先1比0的優勢,可惜最終依然敗陣,而且排名被對手趕過。只不過,即使桑恩達上仗落敗,他們能夠以升班馬身份將上季聯賽亞軍逼入困境,其實已反映他們有能力爭取成功。

奧特足球會日前以3比0擊敗史達,開季以來仍未遇上敗仗,並且保持不失,而且他們在上個星期,連同挪威盃在內3場比賽攻入10球,證明他們著重進攻,讓人覺得他們在實力上能夠與洛辛堡及莫迪相比,有機會爭奪聯賽冠軍。

雖然自以為實力與奧特足球會接近的史卓加斯特,日前在主場面對桑恩達遇上苦戰,只能夠在對手10人應戰下反勝,但由於奧特足球會擁有強大火力,而且有破紀錄的穩固防線,相信足夠在今仗勝出。

對賽

桑恩達近3次對奧特足球會得2和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挪超报料(273) 桑恩达(70) 奥特格宁兰(6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