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法乙报料:阿些斯奥 vs 华伦西恩斯

时间:2016-04-22 09: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些斯奧 對 華倫西恩斯

雙「斯」會可博和

軍情

阿些斯奧期待左後衛迪亞巴迪趕及傷癒,球隊上週缺少他戰力稍為削弱。右閘列賓尼今戰停賽,至於其他位置阿軍可強陣出擊。

華倫西恩斯左後衛沙里奧施斯「坐波監」,球隊戰力勢打折扣,可幸客隊在其他位置可強陣出戰。而上週吃下敗仗後,華軍陣容勢有變動。

阿些斯奧
停賽:薩拿迪、列賓尼
上陣成疑:迪亞巴迪〈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

華倫西恩斯
停賽:沙里奧施斯
上陣成疑:布天〈鼠蹊〉、艾斯卡保尼〈鼠蹊〉
受傷/缺陣:/

近況

華倫西恩斯現在進退失據,數星期前降班威脅似是逐漸遠離,但上週主場以1比2不敵克萊蒙特,而部分榜尾護級球隊卻搶得分數,即代表華軍現時仍未可以鬆懈下來。在尚餘4輪聯賽下,赫斯碧傑帶領的華軍領先降班區4分,因此球員必須保持集中力。

華倫西恩斯基本以反擊戰術為主,因此今季較喜歡客場比賽。主隊阿些斯奧位處中游無欲無求,對華軍而言,此時對碰可謂最好不過。阿些斯奧最近1仗主場以1比2不敵爭班份子紅星,上週作客朗斯淨吞2蛋,吃下兩連敗。

阿些斯奧近週表現並沒大走樣,只是欠缺爭勝動力。相信阿軍今週將表現較佳,部分是由於球員不希望重複落敗,而客軍聯賽排名亦較低,是阿軍爭分絕佳良機。不過,阿些斯奧無甚好爭下,要他們全力爭勝卻有點難度,只要阿軍稍稍認真應付今仗,絕對有機會袋走1分,捧和局!

對賽

阿些斯奧歷來主場對華倫西恩斯,取下5勝2和2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华伦西恩斯(123) 阿些斯奥(110) 法乙报料(46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