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俄超报料:克拉斯诺达尔 vs FK乌法

时间:2016-04-24 11: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斯洛達 對 烏法

卡斯洛達贏波有「法」

軍情

卡斯洛達的普貝利奧斯堅上仗出戰泰歷克半場前被換,今仗將要缺陣,並由阿里或祖奧仙奴取代翼鋒位置。經過週三俄羅斯盃4強不敵莫斯科中央陸軍1比3後,球隊在4仗主場均遇弱旅,因此將在未來一至兩週差不多肯定會輪換球員。奧迪尼完場前領牌,多領一黃便要停賽。

烏法主帥比利華達耶高上仗重用舊陣,以單箭頭出擊,諷刺的是,球隊該仗入球較11月後為多。高路托夫半場時被換,由夏利斯漢錫取代,後者今週或會上陣。沙斯耶夫連續兩週未有列入大軍陣容,惟已復操,今週會否上陣仍是未知之數。

卡斯洛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普貝利奧斯堅

烏法
停賽:/
上陣成疑:沙斯耶夫〈狀態〉
受傷/缺陣:/

近況

卡斯洛達上仗作客力克泰歷克中,教頭高拉羅被主場球迷投擲硬幣,為賽事添上不快。俄羅斯盃不敵莫斯科中央陸軍1比3後,球隊可集中精力爭奪歐洲賽席位。他們近13戰贏足9場,近6仗亦有4場不失球,最近一次主場亦以6球大破烏拉爾。首席射手史莫洛夫近3仗轟入6球,上仗更一箭定江山領軍全取3分。

烏法近期復蘇,近兩仗全勝兼不失球,現以1分落後安全區的莫斯科戴拿模。雖然球隊得球是聯賽中第2少,惟失球是尾5中最少的,近5仗失球只不及羅斯托夫、莫斯科火車頭及卡斯洛達。不過,他們作客差勁,9戰作客輸了6場未贏過,只入5球。

兩軍承受不同壓力,卡斯洛達攻力較佳下,可望3分落袋。

對賽

雙方3次交手,勝和負各一。烏法去年10月於主場賽和1比1。烏法唯一作客,亦於上季順利告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克拉斯诺达尔(176) 俄超报料(190) FK乌法(7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