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奥特格宁兰 vs 利尼史特朗

时间:2016-04-24 11: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特足球會 對 利尼史特朗

奧特鋼鐵後防有「利」可圖

軍情

奧特足球會門將路斯巴治連續696分鐘保持不失,打破挪威頂級聯賽球隊的最長時間不失球紀錄。

利尼史特朗前鋒菲戴爾在開季至今6場聯賽攻入5球,暫時在射手榜領先。

奧特足球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利尼史特朗
停賽:/
上陣成疑:龍迪莫(背部)
受傷/缺陣:/

近況

艾歷祖漢臣在1974年,創下連續674分鐘不失的佳績,這項挪威頂級聯賽球隊紀錄一直封塵超過40年,直至奧特足球會週中面對桑恩達,路斯巴治連續第7場保持不失,終於創出新歷史。奧特足球會上仗借助1個12碼以1比0勝出,他們的進攻火力並非特別強,踢法也不是太悅目,惟後防的確是非常穩固。

利尼史特朗週中以1比1打和阿里辛特,菲戴爾攻入個人今季第5個聯賽入球,今仗他們可以繼續安排,目前在挪威最炙手可熱的射手出戰。現時在挪超中,只得莫迪的入球數字比利尼史特朗更高,可惜他們防守鬆散,導致無法躋身前列位置,開季至今在聯賽得1勝4和1負,而且很多時無法阻止對手入球,成為失分致命傷。

今仗奧特足球會面對利尼史特朗,不失球走勢或者會告終,但我認為他們可以將不敗強勢延續下去,畢竟奧特足球會很有冠軍相,有能力在主場全取3分。

對賽

奧特足球會近3次對利尼史特朗,只得1勝1和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挪超报料(273) 利尼史特朗(148) 奥特格宁兰(6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