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智甲报料:康塞普森 vs 科洛科洛

时间:2016-04-24 11: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康塞普森大學 對 高路高路

康軍主場勝算「高」

軍情

康塞普森大學上仗順利擊敗榜末的卡拉雷聯,今場不會大變陣。守將艾斯迪賓科利斯已領滿5張黃牌,今仗按例停賽。

高路高路上場1比3不敵柏利斯天奴再度落敗,備受壓力的主帥荷西施亞拉相信會變陣求勝。後衛哥迪奧巴爾沙可獲正選,不過前鋒馬田洛迪古斯有傷,中場艾斯迪賓柏維斯或停賽。

康塞普森大學 
停賽:艾斯迪賓科利斯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高路高路
停賽:艾斯迪賓柏維斯(未定)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田洛迪古斯(膝)

近況

康塞普森大學近8仗得6勝,一吐季初戰績不佳的烏氣,並一下子成為爭標份子之一。富蘭迪斯連續第3季執掌球隊,皆有爭標的機會,不過今季他們的成績是先衰後盛,意外在季尾取得競逐桂冠的良機,這有別於過去在季初已取得好成績。他們期望擁躉們今仗坐滿球場,以主場氣勢一舉贏得對高路高路的「六分波」爭標戰。康軍秋季主場6戰得15分,為聯賽最佳。

高路高路危機持續,上仗1比3敗給柏利斯天奴後,進一步削弱他們衛冕的機會,球隊在過去9戰包括自由盃賽事只得1勝,令他們失去聯賽榜首位,更在自由盃小組賽被淘汰出局。球隊今次南征康塞普森大學,寄望可改善過去6仗只得8分的不濟作客成績,上場大門雖然3次失手,但他們依然是聯賽最佳防守的球隊。

高路高路近期戰績大倒退,霸氣盡失,相反康塞普森大學越戰越勇,狀態及鬥志正佳,今仗贏面十分高。

對賽

2010至2014年期間,康塞普森大學與高路高路9次交手只輸過1次,但最近2年,高路高路曾連勝康軍3場,進一步擴大在歷年對賽的優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智甲报料(208) 康塞普森(32) 科洛科洛(5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