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新英伦革命 vs 波特兰木材

时间:2016-04-27 09: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新英倫革命 對 波特蘭伐木者

新英倫態沉難贏「波」

軍情

新英倫革命日前面對華盛頓聯隊,左閘泰亞尼在上半場因為腿筋受傷退下火線,有可能錯過今場賽事。

波特蘭伐木者上週面對聖荷西地震,中場華拿里因為領紅牌後,一度拒絕離場導致被罰款。

新英倫革命
停賽:/
上陣成疑:阿古迪路(腿筋)、荷西干卡維斯(膝部)、泰亞尼(腿筋)
受傷/缺陣:史提夫紐曼(膝部)

波特蘭伐木者
停賽:華拿里
上陣成疑:達寧頓拿比(足踝)、施曼斯基(腹股溝)、卡拉斯爾(手指)、麥托斯(頭部)
受傷/缺陣:安迪湯馬(膝部)、列治維(腿筋)、艾華斯包維(腰部)

近況

新英倫革命日前作客以0比3不敵華盛頓聯隊,表現很不濟,特別是對方是目前聯盟中,實力最差的球隊之一,教練希比斯覺得,他們在上半場失12碼後,球員沒有能力扭轉敗局是全取3分的原因,加上後衛泰亞尼預料因傷避戰,恐怕今仗他們會更難去搶分,畢竟希比斯可能要被迫調整後防的陣容,面對波特蘭伐木者的攻勢會遇上更大的壓力。其實革命在進攻上有他們自己的一套,但他們的心理強度,必須要顯得比上仗對華盛頓的時候更強。

另一方面,波特蘭伐木者有超過1個星期的時間備戰,日前他們在聯賽輪空,無疑是好事,至少可以讓中場達寧頓拿比爭取時間康復,畢竟他在4月10日足踝受傷後,近日已開始復操。假如達寧頓拿比可以復出,相信會有很明顯的作用,無論他是否有足夠狀態踢足全場,只要能夠候命,已經是很好的消息。

只不過,中場華拿里在上週領紅牌,被罰停賽無法候命,由於在他缺陣下,伐木者的創造力會下降,這可能會逼使教練波達安排達寧頓拿比復出。至於前鋒費蘭度亞迪及美拿路,則需要協助球隊發動攻勢,今季伐木者的進攻表現平穩,估計今仗也會有一定的威脅力。

預料今仗打成平手,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客勝」。

對賽

波特蘭伐木者過去面對新英倫革命有2勝3和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新英伦革命(71) 波特兰木材(10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