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纽约红牛 vs FC达拉斯

时间:2016-04-29 05: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紐約紅牛 對 FC達拉斯

巴利胡禮菲臘斯開齋紅牛強攻達拉斯

軍情

紐約紅牛日前面對奧蘭多城,射手巴利胡禮菲臘斯開季以來首次取得士哥,並且梅開二度。

FC達拉斯上週面對溫哥華白帽,前鋒莫路戴亞斯傷癒復出。

紐約紅牛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佩連尼爾(膝部)、干沙路華朗(腿筋)巴亞(腿筋)

FC達拉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特希治斯(膝部)、辛迪查斯(腹股溝)

近況

紐約紅牛日前以3比2擊敗奧蘭多城,其實他們在上半場遇上麻煩落後0比1,令人以為會再遇上敗仗,但他們在下半場連入3球反超前,即使對手追成2:3,始終要敗陣,由於這是在3月19日後,紅牛今季的第2場勝仗,相信會為他們帶來正缺乏的比賽信心。

另外, 紅牛射手巴利胡禮菲臘斯季初的表現,根本稱不上聯賽最佳前鋒之一,但隨著上仗梅開二度,相信他會為對手後防帶來較多的威脅。其實紅牛的強大進攻火力,可說是他們爭取成功的關鍵,特別是今季他們在2場勝仗中攻入7球,相反,其他6場敗仗中只得1球進帳。

另一方面,FC達拉斯上週以0比3慘負溫哥華白帽,他們在開賽頭30分鐘已陷入苦戰,無法取得入球,而且被對手控制大局。只不過,達拉斯上仗可能只是一時失準,今仗他們仍有能力威脅紅牛後防,尤其是前鋒莫路戴亞斯已復出,相信他可以為球隊創造攻勢,讓攻擊拍檔烏魯迪及法比安卡斯迪路表現得更好。

問題是,達拉斯受到舟車勞頓的問題困擾,他們需要作客加拿大後,需要先返回達拉斯,然後再橫越國家到紐約。

或者達拉斯有條件在今仗獲勝,但他們可能會出現疲態,導致最終全失3分而回。

預料紐約紅牛在今仗勝出。

對賽

FC達拉斯近10次對紐約紅牛得1次勝出,而且自2006年後,未曾作客擊敗對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纽约红牛(163) 美联报料(379) FC达拉斯(11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