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芝加哥火焰 vs 华盛顿联队

时间:2016-04-30 07: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芝加哥火燄 對 華盛頓聯隊

火燄射手養傷華盛頓博得過

軍情

芝加哥火燄門將桑莊臣已全面復操,只不過,他是否可以重新取得正選位置,暫時仍很難斷定。

華盛頓聯隊上週在主場以3比0擊敗新英倫革命,射手艾斯賓杜拿在比賽中受傷,預料要休息4個星期。

芝加哥火燄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卡姆(膝部)

華盛頓聯隊
停賽:馬些路法斯奧
上陣成疑:夏斯迪(膝部)
受傷/缺陣:咸美特(膝部)、迪克斯查(背部)、基斯哥比(膝部)、哥連馬田(腳傷)、賀頓(腦震盪)、艾斯賓杜拿(腿筋)

近況

芝加哥火燄今季的表現比較飄忽,原因之一是射手艾卡姆因傷缺陣,雖然他已復操,但據知仍未準備好比賽。沒有艾卡姆壓陣,意味火燄需要依賴前鋒伊保拿尼基去爭取入球,可惜效果並不理想。

事實上,火燄上仗在主場以1比2不敵蒙特利爾衝擊,除無法阻止對手的進攻外,近4場聯賽更得2個入球。慶幸的是,最近火燄沒有比賽,能夠好好休息及備戰,今仗他們需要搶分,避免失去爭入季後賽的機會,同時要藉此重建比賽信心。

華盛頓聯隊以4比0擊敗溫哥華白帽後,繼而以0比1不敵FC多倫多,但上週又以3比0輕取新英倫革命,演出同樣很不穩定,今仗他們應該會踢得較謹慎,或者可以抵擋對手的進攻,但是否可以取得士哥,仍是未知之數。

火燄需要表現出更強的穩定性,暫時而言,他們仍未展現出很大的競爭力,恐怕會在今仗遇上不少麻煩。

預料今仗打成平手,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客勝」。

對賽

華盛頓聯隊連續4次對賽獲勝,另一方面,芝加哥火燄近11次在主場對賽得2勝4和5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华盛顿联队(102) 芝加哥火焰(13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