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俄超报料:FK乌法 vs 鲁宾卡赞

时间:2016-05-01 06: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烏法 對 魯賓卡山

烏法 對 魯賓卡山

軍情

烏法上仗慘吞卡斯洛達4蛋,更有艾雲保利域多領一黃便停賽,可幸是未有新添傷兵。隊長沙斯耶夫自10初後未曾亮相,今週上陣成疑。

魯賓卡山的俄羅斯國腳右閘古斯文半月板受傷上場缺陣,由哥杜奴取而代之,前者未知能否復出。樸尼亞堅上週代替首席射手馬高迪維領導鋒線,教頭查利今仗對前線人選仍守口如瓶。拿比奧連踢足全場後操起狀態,應續擔正。


烏法
停賽:/
上陣成疑:沙斯耶夫〈狀態〉
受傷/缺陣:/


魯賓卡山
停賽:/
上陣成疑:古斯文〈半月板〉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季初嘗兩連勝的烏法,由天堂返回地獄,上仗被史莫洛夫領軍的卡斯洛達大炒0比4。位處降班附加賽區的烏法,現以1位及1分落後於安全區的莫斯科戴拿模,因此仍有機會逃出生天。他們近8仗主場只輸1場,只失6球,對上一次主場輸波已追溯至9月,今仗當然力保佳績。

魯賓卡山今季已無欲無求,數字上或以第6名過終點,而降班亦不大可能。他們仍希望不會失掉太多分數,惟作客成績飄忽,為今仗添上變數,兩週前作客打敗烏拉爾1球前連輸3場,更是作客輸波場數最多的隊伍。馬高迪維上週完場前射失12碼,近8仗只入兩球。

烏法戰意十足,可望拿回1分。


對賽

魯賓卡山近3戰不敗,今季主場亦贏。上季兩循環皆賽和1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俄超报料(190) FK乌法(77) 鲁宾卡赞(45)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