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波特兰木材 vs 多伦多

时间:2016-05-01 06: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特蘭伐木者 對 FC多倫多

主力傷癒伐木者進攻武器「多」

軍情

波特蘭伐木者日前以1比1打和新英倫革命,中場巴姆比取得加盟後首個美職聯入球。

FC多倫多中場莊拿芬奧蘇里奧在週中的操練足踝受傷,未肯定能否隨隊候命。

波特蘭伐木者
停賽:/
上陣成疑:施曼斯基(腹股溝)、列治維(腿筋)、麥托斯(頭部)
受傷/缺陣:安迪湯馬(膝部)、艾華斯包維(腰部)、卡拉斯爾(手指)

FC多倫多
停賽:/
上陣成疑:莊拿芬奧蘇里奧(足踝)、施莫連(膝部)
受傷/缺陣:班諾特捷奴(四頭肌)

近況

波特蘭伐木者原本預期中場達寧頓拿比要休養較長時間,他在今個月初遭遇恐怖的攔截受傷,令人以為情況很嚴重,但最終他只是缺陣2場,就能夠復出比賽。日前伐木者以1比1打和新英倫革命,達寧頓拿比能夠引領球隊的攻擊線,並且創造攻勢協助隊友取得入球,假如不是有球員擺烏龍送禮,形勢上他們是有機會全取3分。

週中的賽果無疑較令人失望,而且伐木者需要克服,他們要橫越國家返回主場面臨的影響,雖然中場華拿里上仗停賽,今仗有充沛的體力應戰,但他們必須要解決,前線把握能力不足的問題。

多倫多有昔日伐木者的隊長韋爾莊臣壓陣,他在加盟後演出甚佳,上季他大部分時間因傷缺陣,惟今季已回復健康可以一直候命。另一方面,今仗多倫多必須要繼續保持集中力,畢竟今仗是他們開季以來,連續8場作客的最後一站。

其實多倫多今季表現不俗,而且他們也很期望,可以盡快重返闊別多時的BMO體育場作戰,不過他們暫時不能放鬆,就算他們在聯賽連勝2場,似乎很難完成作客3連勝,球員仍需要保持高度的鬥心。

無疑伐木者可能會出現疲態,但他們肯定希望在週中失分後重響勝鼓。

預料波特蘭伐木者在今仗勝出。

對賽

FC多倫多在對賽往績上有3勝2和1負優勢,惟當中6次對賽得2次是作客。另一方面,波特蘭伐木者唯一的1次擊敗多倫多,是在2013年主場出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波特兰木材(108) 多伦多(73)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