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俄超报料:苏维杜夫 vs FK乌法

时间:2016-05-06 06: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森馬拉 對 烏法

森馬拉反彈有「法」

軍情

森馬拉前鋒哥利蘭高上週因傷缺陣,今仗上陣成疑。佐治加布洛夫臨時患病,未有在作客戰勝泰歷克1球中披甲。未有出戰烏拉爾的迪米捷耶真高,上週列入後備,今仗力爭正選一席。射手查荷域及米蘭洛迪多領一黃便停賽。干斯達洛夫返回後備後,接近回歸正選。

烏法的伊格保恩連續5次上陣擔正,可是累積4黃,今戰要停賽,高路托夫最有機會頂上。沙夫朗尼迪在主場賽和10人的魯賓卡山中,半場時被換,主帥比利華達耶高表示他今仗應可候命。森耶安科明仍要養傷,應不會亮相。

森馬拉
停賽:/
上陣成疑:佐治加布洛夫〈病〉、哥利蘭高、沙治保辛〈均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

烏法
停賽:伊格保恩
上陣成疑:沙斯耶夫〈康復中〉、森耶安科明〈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

近況

復蘇的森馬拉已經5戰不敗,來季勢續戰俄超,完成3月初看似不可能的任務。球隊近4戰3場不失球,是近期取分的關鍵,惟自11月尾主場只有1次不失球,兼且已有8場未敲響勝鼓,當中只入1球。值得留意的是,首席及次席射手佐治加布洛夫及哥利蘭高今仗或要倦勤,令鋒線雪上加霜。

烏法近4場取下7分,現排13位,以1分落後安全區。球隊作客差勁,攻力是全聯中最差,近3仗亦全敗未入一球。球隊上仗出戰半小時少踢1人的魯賓卡山,可是始終未能打敗對手只摸和收場,可見攻力疲弱。

森馬拉重拾勢頭,可望再贏一仗。

對賽

雙方唯一的交手出現在今季,烏法在主場於尾段射入致勝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俄超报料(190) 苏维杜夫(54) FK乌法(7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