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法乙报料:FC巴黎 vs 华伦西恩斯

时间:2016-05-06 06: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黎FC 對 華倫西恩斯

巴黎FC和波有意「斯」

軍情

巴黎FC可強陣或接近強陣出擊,上週作客朗斯以1比0贏波而回,預料今仗將原陣出擊。中場泰高路基達「刑滿」復出,大有機會重回正選之列。

華倫西恩斯同樣可強陣或接近強陣出擊,跟巴黎FC一樣,上週以1比0小勝南錫,今戰大部份位置應會不變。

巴黎FC
停賽:/
上陣成疑:蘇古利亞〈傷患不詳〉、基斯杜化哥隆巴特〈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邦干古〈膝部〉

華倫西恩斯
停賽:/
上陣成疑:布天〈鼠蹊〉、尼添〈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

近況

巴黎FC上週作客以1比0擊敗升班份子朗斯後,教練華斯奧賽後話中有話。他並非恭賀球員有超卓表現,反而說:「我很懊惱,皆因球隊今季沒有經常交出如此好表現。」他所言甚是。巴黎FC現敬陪末席,而基本上已肯定降班,在尚餘2輪聯賽下,他們現以6分落後予安全區,而得失球更以-12球落後予17位的伊維恩。不過,巴黎FC陣中不乏具潛質球員,足以排在較舒適的中游位置。

門將泰巴奧斯、右後衛基斯杜化哥隆巴特、中堅皮爾、中場加美迪、鎖匙人羅曼格蘭治及中鋒法華古爾在法乙多季表現甚佳,但球隊即將重返法丙卻難以令人理解。問題是,今季支持球隊的贊助商下季會否繼續支持?

巴黎FC今週要言勝,將是艱巨任務。華倫西恩斯週一晚以1比0擊敗南錫後,現以4分領先降班區,今場能賽和已相不俗,往後命運盡在自己掌握中,他們最後一場將面對尼奧特。今仗一於博和。

對賽

巴黎FC歷來主場對華倫西恩斯的往績為1勝1和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华伦西恩斯(123) 法乙报料(460) FC巴黎(5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