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利物浦 VS 諾域治

时间:2019-08-09 10: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物浦 對 諾域治

軍情

上屆聯賽衝冠失敗但捧走歐聯的利物浦,今夏在轉會市場非常冷靜,暫時未有重要收購;但上屆長期養傷的阿歷士張伯倫,今夏出賽頻密證傷勢無礙,今場有機會起到作用。早前在今夏代表國家隊的各南美及非洲兵,已多數在上仗社區盾出場,唯一缺陣是歸隊稍遲的翼鋒沙迪奧文尼,其位置料由奧歷治取代。

以上屆英冠冠軍升班的諾域治,今夏組軍相對另外兩支升班馬低調,主要從德甲慕遜加柏,免費簽入瑞士前鋒祖斯比迪米斯及從韋斯咸平價簽入後衛森拜林;但上屆英冠神射手、芬蘭的迪姆普基今夏續約,才是球會今夏最利好的組軍消息。

利物浦
停賽:/
上陣成疑:占士米拿(中場)
受傷/缺陣:沙迪奧文尼(前鋒)

諾域治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斯杜夫森馬文(後衛)、路易斯湯臣(中場)、堤迪(中場)

近況

英超開鑼戰,由上屆亞軍利物浦主場打頭陣。紅軍今屆陣容不變應萬變,早前球會賽因陣容不整,表現一直欠佳;但隨着主力回歸,表現回穩,剛戰社區盾在先落後曼城下,下半場發力追和,最後只因互射12碼致敗,表現虎虎有威,今場主場遇弱勝望壓一。升班馬諾域治限米煮限飯,主要以英冠陣容應付,球會賽戰績不能作準;但見上屆英冠聯賽作客戰績突出,全季只負兩仗,功力尤其耀眼,今場信對賽,先取「入球」大。

對賽

?兩隊近6次交手,利物浦5勝1和。
?兩隊近6次交手,5次開「總入球」5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9369) 諾域治(79) 利物浦(16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