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里奧艾維 VS 唐迪拉

时间:2019-09-15 10: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里奧艾維 對 唐迪拉

軍情

里奧艾維的首席射手伊朗前鋒達利美,今戰完成世盃外歸隊,可望增強球隊攻力;但後防主力、克羅地亞中堅保尼夫高域上輪領紅牌被逐,今場要停賽,巴西的祖利奧洛查將代替他的位置。

唐迪拉的法國後衛法迪莫菲上輪上半場中段已領紅牌被逐,今場要停賽;洪都拉斯前鋒羅比里奧卡斯迪路又在國際賽受傷,今場也告缺陣,另一洪都拉斯前鋒約翰頓拖羅將會正選上陣。

里奧艾維
停賽:保尼夫高域(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利素卡沙馬(後衛)、里安甸奴(中場)

唐迪拉
停賽:法迪莫菲(後衛)
上陣成疑:祖奧里斯(前鋒)
受傷/缺陣:文奴山齊士(後衛)、列卡度米基爾(後衛)、羅比里奧卡斯迪路(前鋒)

近況

里奧艾維上輪主場賽和甘馬雷斯1比1,連勝佳績告終;但今場主場對實力不算強的唐迪拉,仍可秤先。唐迪拉上輪主場賽和辛達卡拉0比0,4戰1勝2和1負,暫時成績不及里奧艾維;就算聯賽對賽近績並不蝕底,作客仍然不宜看好,「入球」細更值博。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2次開「總入球」2球。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全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唐迪拉(131) 前线报料(20198) 里奧艾維(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