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唐迪拉 VS 甘馬雷斯

时间:2019-09-22 09: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唐迪拉 對 甘馬雷斯

軍情

唐迪拉的巴西前鋒丹尼臣剛戰着火,除梅開二度之外,更交出一個助攻,今場繼續與安東尼奧沙維亞合演雙箭頭;但中場祖奧柏度馬查度傷出,今場肯定缺陣,法國後衛法迪莫菲則要停賽。

甘馬雷斯上輪大炒艾維斯,前鋒阿歷辛度古迪斯及中場柏祖洛迪古斯都開齋,今場都有機會披甲;布基納法索中堅塔蘇巴也有士哥,今場繼續扼守中路。

唐迪拉
停賽:法迪莫菲(後衛)
上陣成疑:祖奧里斯(前鋒)、文奴山齊士(後衛)
受傷/缺陣:列卡度米基爾(後衛)、祖奧柏度馬查度(中場)、羅比里奧卡斯迪路(前鋒)

甘馬雷斯
停賽:/
上陣成疑:華卡素(中場)
受傷/缺陣:安達安達(中場)、鴨都艾斯耶高保(前鋒)、馬迪里奧斯(前鋒)

近況

唐迪拉剛戰作客贏里奧艾維4比2,近3場取得2勝1和,在聯賽榜排上游,近況相當不俗;主場迎戰水準下滑的甘馬雷斯,可以秤先。甘馬雷斯上輪主場大勝艾維斯5比1,終在聯賽開齋;但球隊要分心歐霸盃,接連作客體力會有疑問,就算聯賽對賽近績有優勢,也絕對不宜睇得太高,「入球」細更有投注價值。

對賽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3次開「總入球」1球。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各得2勝2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甘馬雷斯(89) 唐迪拉(132) 前线报料(204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