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阿仙奴 VS 諾定咸森林

时间:2019-09-24 09: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仙奴 對 諾定咸森林

軍情

阿仙奴勢以小將主打出戰,中堅洛賀丁、前鋒雷斯尼爾遜、中場祖爾韋洛克等可望擔正。開季養傷至今的兩閘基蘭泰亞尼、比利連亦有望披甲。右閘美蘭尼爾斯上仗「兩黃一紅」被逐兼受傷,今戰缺陣。

英冠諾定咸森林防線多傷兵,如中堅賓拿盧安尼,以及未能倒戈的右閘贊堅臣。翼鋒艾度馬最近腳風不錯,包括在上圈英聯盃建功。

阿仙奴
停賽:美蘭尼爾斯(後衛)
上陣成疑:基蘭泰亞尼(後衛)、比利連(後衛)、哥拉辛拿斯(後衛)
受傷/缺陣:馬夫洛柏路斯(後衛)、拿卡錫迪(前鋒)

諾定咸森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贊堅臣(後衛)、達歷華(後衛)、賓拿盧安尼(後衛)、米高希菲利(後衛)、賴恩耶迪斯(中場)、拉菲爾美亞(前鋒)

近況

今場為英聯盃第3圈賽事。阿仙奴近況平平,特別防守差勁,但主場出擊向有保證,入球不會少;剛戰劣勢下反勝阿士東維拉3比2,已是明證。諾定咸森林今季換上林武治執教,表現出色,近5場取4勝1和;不過今場對手非等閒之輩,換上一眾小將發揮亦常有驚喜,「讓球主客和」取主勝,兼取「入球」大。

對賽

?兩隊近5次交手,阿仙奴4勝1負。
?兩隊近2次交手,全開「總入球」4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0449) 諾定咸森林(77) 阿仙奴(19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