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唐迪拉 VS 賓菲加

时间:2019-10-27 08: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唐迪拉 對 賓菲加

軍情

唐迪拉的克羅地亞前鋒史達卡積仍未開齋,今場恐失正選,由巴西的李察阿歷山大頂上,與巴西的丹尼臣合作攻堅。法國後衛法迪莫菲仍要停賽。

賓菲加中場主力拉法施華早前為葡萄牙踢歐國外受傷,但上仗歐聯已正選復出兼先開紀錄;上輪聯賽奠勝的巴西前鋒卡路士雲尼斯奧斯或退居後備。摩洛哥中場主力泰拉拔上輪領紅牌被逐,今場開始停賽。

唐迪拉
停賽:法迪莫菲(後衛)
上陣成疑:文奴山齊士(後衛)
受傷/缺陣:/

賓菲加
停賽:泰拉拔(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祖艾美達(中場)、費羅倫天奴(中場)

近況

唐迪拉上輪聯賽作客贏艾維斯1比0,在聯賽榜升上前列,取得近年難得的開季佳績;但剛在葡盃竟慘吞葡甲的費倫斯3蛋,影響信心,主場對著傳統勁旅賓菲加,相信凶多吉少。賓菲加上輪贏塞圖巴爾1比0,在葡超已豪取4連勝,繼續力追榜首的法馬利卡奧;球隊剛在歐聯惡鬥里昂贏波,士氣進一步提升,對賽近績又食到對手,今場有力大捷。

對賽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賓菲加全勝。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4次開「總入球」4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唐迪拉(135) 前线报料(21257) 賓菲加(1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