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波琴 VS 拜仁慕尼黑

时间:2019-10-29 09: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琴 對 拜仁慕尼黑

軍情

波琴的哥斯達黎加國腳基斯甸甘保亞在上週聯賽熱身受傷,今戰也未必可候命。南韓國腳李青龍上仗僅列後備,預計今戰會與前鋒西蒙祖拿一同正選。值得一提是首席射手簡禾拿,在德國盃首圈曾連中三元。

拜仁慕尼黑續有盧卡斯靴南迪斯及小將艾比未能候命,而歷卡斯蘇尼更要養傷3個月;其他球員無大礙,包括早前受傷的基拿比及查維馬天尼斯。狀態大勇的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可能休戰,改派湯馬士梅拿或小將艾方素戴維斯,擔起攻城拔寨的重任。

波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森列斯治(後衛)、柏德列法比安(後衛)、烏列治巴普(中場)、哥甘沙林(中場)、基斯甸甘保亞(後衛)

拜仁慕尼黑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盧卡斯靴南迪斯(後衛)、歷卡斯蘇尼(後衛)、艾比(前鋒)

近況

今場是德國盃第2圈賽事。波琴剛戰德乙吃敗仗,作客1比2不敵基爾,聯賽5場不敗結束;而且他們即使早前不敗,也主要是賽和對手,整體走勢一般,首圈德國盃踢走的對手實力亦甚弱。班霸拜仁慕尼黑在上圈德國盃作客3比1勝科特布斯,今戰即使不會派出最強人腳作客,但實力遠超對手下,大勝可期。

對賽

?拜仁慕尼黑近5次正式比賽作客交手,全勝。
?雙方近5次正式比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拜仁慕尼黑(885) 波琴(167) 前线报料(213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