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梅斯 VS 蒙彼利埃

时间:2019-11-02 10: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梅斯 對 蒙彼利埃


軍情

梅斯不但有門將迪利確斯續休,後衛約翰保耶及迪拉尼亦於近日受傷,左閘文路爾卡比迪於上仗聯賽魯莽犯規被罰12碼,防線存隱憂。前鋒哈比迪亞路地位吃重,其他隊友卻未能分擔入球重任。

蒙彼利埃前鋒安迪迪洛特及中場沙雲尼亞已復出,後者更是上季聯賽助攻王,但明顯未上力;另一前鋒加坦拿保迪,依然未能打破今季聯賽入球荒,陷入信心危機。

梅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利確斯(門將)、約翰保耶(後衛)、迪拉尼(後衛)

蒙彼利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季才升班的梅斯,上仗聯賽淨吞里昂兩蛋,可見前仗爆冷贏南特只是曇花一現,仍排下游;前線過於單一的進攻模式,亦限制其搶分能力。蒙彼利埃自上季起存在守強攻弱問題,至今仍未找到解決辦法;近4仗聯賽僅1勝之餘,亦有3仗食白果,排名中游,而今季聯賽客場未贏過。雙方各有缺點,捧「入球」細更明智。

對賽

。兩軍近4次聯賽交手,3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兩軍近6次聯賽交手,各得3勝3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梅斯(379) 蒙彼利埃(397) 前线报料(2145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