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尼姆 VS 梅斯

时间:2019-11-30 09: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尼姆 對 梅斯

軍情

尼姆的傷兵問題仍大有改善,除了迪派斯長唞外,貝拿當尼、費赫特、史杜真洛夫基已經康復;後衛科利安米基爾今場更加刑滿復出,有利兵源調動。

梅斯中場尼度蘭在上仗聯賽初段傷出,今場難趕及披甲,或由辛素頂上;從摩納哥借來的快翼阿達馬洛斯查奧爾,終於在上仗開齋,或可重拾信心。 

尼姆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派斯(前鋒)

梅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文路爾卡比迪(後衛)、迪拉尼(後衛)、尼度蘭(中場)

近況

今場是下游大戰。包尾大幡尼姆上仗以0比1敗走昂熱,連續7仗聯賽未贏過,其中只得1仗未有失球,頹勢未止。同處下游的梅斯,近5仗聯賽取得1勝3和僅1敗,當中近3仗全部打和,包括曾悶和主場特醒的里爾,可見這支升班球隊防守回穩,今場有力全身而退,受讓值博。

對賽

?兩軍近2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
?兩軍近5次聯賽交手,梅斯1勝2和2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尼姆(284) 梅斯(388) 前线报料(2216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