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聖伊天 VS 尼斯

时间:2019-12-04 10: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聖伊天 對 尼斯

軍情

聖伊天後衛威廉沙列巴及進攻核心卡斯里續因傷倦勤,前鋒蒙尼巴基更提早收咧;幸好中場施度尤素夫服刑期滿可披甲,前鋒迪安尼於上仗成功開齋,增強信心。

尼斯中場魯森巴上仗入波兼助攻,前鋒多爾貝治連續2仗有士哥;雖然右閘柏德列貝拿刑滿可候命,但輪到中堅丹迪累積黃牌夠數,今場要坐波監,防線更加弱不禁風。

聖伊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威廉沙列巴(後衛)、夏蒙馬(中場)、卡比耶(中場)、卡斯里(中場)、蒙尼巴基(前鋒)

尼斯
停賽:丹迪(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巴謙施斯(中場)

近況

中游之戰。聖伊天雖然上仗以1比2反敗給雷恩,乃主帥佩爾中途接手後首度輸波;不過該隊近8仗聯賽仍取得5勝2和僅1敗,而且當中有7仗開「半和」,證明新帥的穩陣風格,成功令球隊止跌谷穩。尼斯上仗雖以3比1反勝昂熱,但近7仗聯賽只得2勝1和4負,而且當中只得1場保持不失,防守不穩問題未見改善;若單計作客,近5仗聯賽錄得全敗,正宗客場蟲,今場勢難全身而退。

對賽

?兩軍近5次聯賽交手,4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聖伊天近2次聯賽主場交手,全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尼斯(407) 前线报料(22258) 聖伊天(1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