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利物浦 VS 愛華頓

时间:2019-12-04 10: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物浦 對 愛華頓

軍情

利物浦剛戰只靠荷蘭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連入兩球,氣走白禮頓;「埃及文明」的火力令人擔心,更有巴西門將艾利臣比加領紅牌被逐,要停賽3場,今場要改由西班牙的阿祖安卡斯迪路把關。巴西中場法賓奴泰華利斯在歐聯受重創,證實要養傷一個月,對球隊守力有頗大影響。

愛華頓剛戰力拚至補時才失守,輸得十分不值,領隊馬高施華帥位更加岌岌可危;他在近期的排陣亦失方寸,特別前線一變再變,不過今場應會繼續以卡維特利雲代替辛克杜辛,與李察利臣及伊禾比在前線合作。另一鋒將禾確特抱恙,上陣仍成疑。

利物浦
停賽:艾利臣比加(門將)
上陣成疑:祖爾麥迪比(後衛)
受傷/缺陣:尼達利基尼(後衛)、法賓奴泰華利斯(中場)

愛華頓
停賽:/
上陣成疑:戴爾夫(中場)、禾確特(前鋒)
受傷/缺陣:史密斯高文(後衛)、安祖高美斯(中場)、桑基巴文(中場)

近況

今場是默西賽德郡打吡,兩隊肯定會有一番激鬥。利物浦剛戰主場險勝白禮頓後,以14戰13勝1和佳績,繼續在榜首領放;主場聯賽更是7戰全勝,但當中場場有失,今迎近況低沉的愛華頓,聯賽對賽近績又佔上風,再贏不成問題。愛華頓剛戰作客1比2敗走李斯特城,近兩場聯賽全輸,在聯賽榜仍處下游;今季聯賽作客敗率又甚高,今場凶多吉少。不過愛華頓有一定拚勁及攻力,「入球」大可作首選。

對賽

•利物浦近5次主場交手,4勝1和。
•利物浦近5次主場交手,3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愛華頓(83) 前线报料(22282) 利物浦(19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