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法馬利卡奧 VS 唐迪拉

时间:2019-12-07 11: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馬利卡奧 對 唐迪拉

軍情

法馬利卡奧剛戰力拚之下,只由前鋒法比奧馬田斯在補時破蛋;球隊兩名後防主力柏德烈威廉及荷西利安賽前同告受傷,大大影響防守表現。阿根廷中堅尼侯恩佩雷斯今場仍要坐波監,守力進一步削弱。

唐迪拉剛戰取得近6成攻勢下,仍不敵來訪的比蘭倫斯;西班牙主帥歷斯奧干沙里斯對洪都拉斯翼鋒約翰頓拖羅表現最為不滿,今場會改派克羅地亞的史達卡積上陣。巴西後防主力菲臘森柏伊奧停賽期滿,今場可復出。

法馬利卡奧
停賽:尼侯恩佩雷斯(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柏德烈威廉(後衛)、荷西利安(後衛)

唐迪拉
停賽:/
上陣成疑:文奴山齊士(後衛)
受傷/缺陣:柏迪(中場)

近況

前列的法馬利卡奧剛戰作客敗走樸迪莫倫斯,近3場聯賽只得2和1負,氣勢大不如前,守力已變得不可靠,今戰不值熱捧。唐迪拉剛戰主場0比1負比蘭倫斯,近兩場聯賽全輸,而且未能取得入球;但這支中游分子今季作客聯賽不敗率極高,初段更每能集中精神應戰,受讓捧得過。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在正式比賽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唐迪拉(139) 前线报料(22357) 法馬利卡奧(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