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修咸頓 VS 韋斯咸

时间:2019-12-14 09: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修咸頓 對 韋斯咸

軍情

修咸頓前鋒丹尼艾格斯剛戰先開紀錄兼連續5場入波,今季聯賽已入9球,腳風大順,極具威脅;今場繼續與沙恩朗及上仗失黃金機會的列特文,合力攻堅。保法爾近期多以後備身分,加強球隊攻力;反而日本中堅吉田麻也已失寵,多數坐冷板。


韋斯咸剛戰踢了60分鐘好波,但領先之後最終潰敗,備受下台壓力的領隊柏歷堅尼慨嘆防守失誤。巴西中鋒施巴斯坦賀拿近期失寵,剛戰只後備上陣廿分鐘,但作用不大,預計米查利安東尼奧仍會任單箭頭,並由今屆英超未開齋的柏保奴科奴斯及菲臘安達臣支援。左閘艾朗加斯威爾剛戰下半場初段換走,疑似有傷,今場或由馬蘇阿古頂上。烏克蘭翼鋒耶莫蘭高或要倦勤。

修咸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史超活岩士唐(中場)

韋斯咸
停賽:/
上陣成疑:耶莫蘭高(中場)
受傷/缺陣:法比安斯基(門將)、韋舒亞(中場)、蘭仙尼(中場)、艾朗加斯威爾(後衛)

近況

早來的護級大戰。修咸頓剛戰在領先下,被紐卡素反勝2比1,表現仍算不俗;球隊近4戰仍錄得2勝1和1負,2捷皆有主場取得,入球能力又有保證。韋斯咸走勢從來反覆,剛戰主場領先下,防線突然失魂,終被阿仙奴反勝3比1,近6戰聯賽錄得1勝5負,失球甚多;雖然對賽剋住修咸頓,但近期勢弱,受讓亦不足取,今場寧先取「入球」大。

對賽

•兩軍近3次聯賽交手,韋斯咸全勝。
•兩軍近6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2505) 修咸頓(91) 韋斯咸(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