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摩納哥 VS 里爾

时间:2019-12-21 09: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摩納哥 對 里爾

軍情

摩納哥續有門將比拿利奧、前鋒祖維迪等養傷外,後衛軒歷治斯亦告受傷;前鋒賓耶達雖然上仗聯賽食白果,但今季已有11球進帳,位居聯賽射手榜榜首。

里爾因前仗聯賽有莊拿芬班巴射失12碼,上仗聯賽即改由腳風頗順的射手域陀奧森漢充當劊子手;豈料後者亦在比賽末段操刀宴客,看來中場伊干尼有機會接替劊子手重任。

摩納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拿利奧(門將)、軒歷治斯(後衛)、祖維迪(前鋒)、基奧保斯(前鋒)

里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蘇馬奧路(後衛)、雷尼度(後衛)、添莫菲韋亞(前鋒) 

近況

摩納哥雖然上仗聯賽只能悶和昂熱,但這支位列中游的老牌勁旅主場特醒,近5仗主場聯賽全勝,包括早前擊敗近況頗佳的雷恩,火力甚強,比賽中非常搶韁。雖然前列分子里爾聯賽4連勝,但當中有3仗是來自主場;若單計作客聯賽,近4仗3度落敗,包括曾不敵弱旅圖盧茲,對賽又輸蝕,今場凶多吉少。

對賽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摩納哥4勝1和。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1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摩納哥(145) 前线报料(22667) 里爾(10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