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牛津聯 VS 林肯城

时间:2019-12-26 09: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牛津聯 對 林肯城

軍情

牛津聯中場占士亨利繼續保持良好狀態,近3場聯賽射入2球;此子今季於聯賽已射入9球,將是球隊取勝的關鍵人物。

林肯城前鋒艾堅迪於上仗聯賽先任後備,此子近期於聯賽及盃賽都有進帳,近況不俗;相信今場會復任正選,取代近況一般的泰萊獲加。

牛津聯
停賽:/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

林肯城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牛津聯上仗聯賽主場擊敗榜首的韋甘比,絕對是今季的代表作,升至中上游;相信經歷這場比賽後,球隊士氣大振,今續於主場面對林肯城勝望甚濃。林肯城上仗聯賽作客不敵高雲地利,表現尚可實屬非戰之罪;然而球隊客績始終差勁,對賽又不利,因此較看好主隊可以全取3分,直取主勝。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牛津聯全勝。
?雙方近3次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林肯城(141) 前线报料(22736) 牛津聯(1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