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新特蘭 VS 林肯城

时间:2020-01-04 09: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新特蘭 對 林肯城

軍情

新特蘭前鋒麥古利上仗聯賽射入1球12碼,已連續2場有進帳,近態不俗;今場將繼續於前場夥拍查理維克及連頓古治攻堅。

林肯城前鋒泰萊獲加近2仗聯賽射入3球,腳風超順,入球已達雙位數,相信會為對手後防產生重大威脅。中場佐治格蘭特同場射入一記漂亮罰球奠勝,盡顯功架。

新特蘭
停賽:/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

林肯城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中下游之戰。新特蘭近4場聯賽有3場和波,近況不算太突出,主場火力仍不足,今場不易取得甜頭。排名更低的林肯城近況卻甚勇,連續兩場擊敗聯賽榜前列份子,火力十足,連取6分後暫時紓緩降班壓力;挾此氣勢作客應有力一戰,力足坐和望贏。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林肯城勝2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新特蘭(110) 林肯城(147) 前线报料(228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