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查爾頓 VS 西布朗

时间:2020-01-05 0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查爾頓 對 西布朗


軍情

查爾頓近期因為應付快車賽期,加重了的傷兵問題,令球隊陷入疲於奔命的局面;特別中場是重災區,小將艾比摩根也要孭重飛。

西布朗的傷兵問題卻有改善,克羅地亞名帥比歷今場仍會重用笠臣簡奴踢單箭頭。左翼衛基蘭基比斯剛戰早段傷出,今場要缺陣。尼日利亞中堅阿積爾剛戰先開紀錄,卻在之後擺烏龍。累球隊失分。

查爾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賓艾莫斯(門將)、路易斯比治(後衛)、卡耶奧(中場)、莊拿芬威廉斯(中場)、森菲特(中場)、科士打卡斯基(中場)、祖舒古倫(中場)、佐治拿斯拉(中場)、干拿加歷查(中場)

西布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安加拿(中場)、基蘭基比斯巴(後衛)

近況

今場是英足盃第3圈賽事。英冠內訌,查爾頓近期弱勢,作客連敗給打比郡及史雲斯;而近6場主場亦只得1勝2和3負,防線不穩,受讓亦不值捧。西布朗今季改由前韋斯咸主帥、克羅地亞名將比歷任教後有極佳表現,現時仍在聯賽與列斯聯「叮噹馬頭」;而且近7場作客取得5勝2和的佳績,今場可睇高一線,「入球」大也可捧。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2次開「總入球」4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西布朗(212) 前线报料(22898) 查爾頓(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