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蘭斯 VS 梅斯

时间:2020-01-25 09: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蘭斯 對 梅斯


軍情

蘭斯雖有中場羅馬奧刑滿復出,但仍有中場路蘭梅賓巴、艾巴辛尼利及後衛達里奧馬雷斯倦勤外;並將前鋒利美奧甸以1,000萬歐元售予波爾多,攻力料進一步受削。

梅斯現時只得文路爾卡比迪一名傷兵,後衛辛素今場亦停賽完畢可候命;在冬季轉會窗加盟的中場維辛特柏祖特及後衛戴倫布朗,上仗聯賽已正選披甲,極速融入球隊。

蘭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達里奧馬雷斯(後衛)、艾巴辛尼利(中場)、路蘭梅賓巴(中場)

梅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文路爾卡比迪(後衛)

近況

中游分子蘭斯雖然硬淨,近8仗聯賽只曾1敗,但其中有5仗是和波收場,欠缺取勝把握,不值熱捧。梅斯仍要努力搶分護級,上仗聯賽以1比0擊敗斯特拉斯堡,近9場聯賽取得1勝6和2負,包括早前賽和勁旅馬賽1比1;加上早前法足盃出局,更可以專心護級,近期聯賽對賽未輸過,受讓好路。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梅斯1勝2和。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2次開「半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梅斯(405) 前线报料(23257) 蘭斯(1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